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还有很多我爱的人,还有很多爱我的人 :)

不管谁从我身边离开了,都没关系
只要我还把你放在我心中,那就好了
总有一天,时间会把你再次带回我的怀抱

不该再质疑自己有没有选错课,不该再为这些事而伤心
不该再拿伤心当借口,不做功课

你告诉过我
要学会 取。舍
当时我不以为常,觉得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
到这一刻,是的,我该学会取。舍

如果这是一个考验,我不该就这样认输
我要向全世界证明,种种的考验只是让我变成功的enzyme!

谢谢你总是在我伤心的时候放下一切工作,分析给我听
谢谢你虽然在台湾,但是感觉上还是在我身边
谢谢那个一直没有什么联络的毛毛虫,还是那么了解我,还是给到最温暖的安慰
谢谢那个A屁,虽然一直吵架,但是感觉上越吵越好的人

因为失去了,才会更珍惜
此时此刻,太多人浮现在我脑海,不是用言语就能说出来的种种感觉

朋友们啊,我希望你们知道,即使我不常联络你们,但是我的心还是随你而在 :)

谢谢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