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重感情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也没有什么好

身边有不会离开你的一些人,就一定会有离开你的一些人
我不喜欢很大的变动,所以不适应
我一直在等

你说不管谁离开我,我还有你
我也不知道最后你会不会也离开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你的存在
你说如果有一天你失踪了,我一定很惨
因为没有人帮我了
哈哈 好像是真的

在你心中我是100%的小女孩
但是这种感觉好像很好!
你会逼我去成长,变坚强
但是当我撑不过去的时候
你却是我很强的后盾,让我靠

很多朋友都告诉我,AR是他们的首选
但是最后他们没有去读
我好像太有勇气去追梦? xD

恭喜老哥进入人生第二步咯! :)

这班傻子让我连伤心的时间都没有 哈哈
太搞笑了他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