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你问我什么是颓废
明明功课做不完了,还睡了一整天,到现在也没有心情做

我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它就一直自己留了2天
我不明白,自己相信着的东西几时又会变质了
我什么都不想想,不敢想,不去想,但是为什么那些画面怎样都走不掉
明明眼睛已经肿到不能再肿了,为什么眼泪还没干

大家都告诉我啊,不要伤心。可是你不是我,所以讲真的很简单。

我真的很开心,终于得到家人的支持去读这一科。我不愿放弃,大大小小的障碍我都走过来了。来到现在我崩溃了。因为一个midterm exam,我drop了我的钢琴考试,也就这样没有学琴了。我很伤心,很伤心,但是那又能怎样。过后我开始被家人埋怨时常没回家,躲在房间做功课,一个礼拜都不懂见到我一次没有。然后渐渐的朋友也无法谅解。

我说不出我有多忙,我数不到有多少assignments,我算不到一个星期到底有没有睡到觉,我不知道什么叫正常生活,我不知道什么叫emo,因为我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东西。我不怪也不求别人谅解我,因为你不是读我这科你真的会不相信我有多忙,就好像之前我埋怨我朋友那样。我懂得,我能理解的。但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会伤心,我也不懂。一忙起来,我真的会忘记回别人,但是我有看的。我宁愿不回,也不想去敷衍你们。上大学了,大家的时间都不一样了,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天天见面。但是我一直选择去相信,相信大家不会离开对方,我也一直努力去顾及大家的感受。你可以骂我,可以埋怨我,可是为什么说你不要我了。

我说过,我已经不知道什么叫朋友了。但是你告诉我,我还有你。现在我应该去相信谁。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不知道该怎样让时间倒退,不知道该怎样改变你的想法。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难过,为什么我会一直哭,为什么我好像失恋那样。我告诉大家我已经不在乎了,可是我好像还是很难过。

然后昨天我竟然去求我朋友,要他不要因为我忙而不要我
然后昨天我吓到了很多人
然后昨天很多人来安慰我
然后昨天NZ和IRELAND的那两位也问了我
然后昨天我妈妈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昨天他说,他还在,我还有他,他不会离开我
然后今天我哥哥跑来安慰我

我想说,够了,别像小孩子那样难过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