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其实我真的没有想过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怎样

就这样认识了4个月
超过架 冷过站

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但是你也越来越重要
像家人一般的存在

你没有不好,因为我也不够好
如果要说,没有资格的人应该是我才对

这4个月,所有的喜怒哀乐,大大小小的事
你都有份参与
该骂的时候就骂,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可以玩的时候就玩
虽然有点像在训练军人  HAHA

很多不想告诉别人的事情,都可以毫无保留告诉你
不开心的 开心的 鱼的 被欺负的等等
开始会被你骂,被你笑,但是过后你就会开始分析事情的对错和安慰我
能让我在电话中哭的人?!

虽然你一直骂人,又很凶
但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我好

你又像哥哥,又像爸爸
但其实你两个都不是 x.x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的出现
im too lucky to ha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