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ARCHITORTURE! HAHA

趁现在有少少时间,就快快update吧 :D

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建筑物,尤其是高楼大厦,有时甚至会看着一个高楼大厦发呆 >_<

高三毕业后,我最烦的就是选课。从我决定的quantity surveying到civil engineering再到确定了想读architecture。期间因为家人反对,所以又把目标转去finance,可是finance真的不是我喜欢的,所以我很抗拒。过后选了自己比较擅长的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但是为什么现在我在读ARCHITECTURE列??!!! 这要谢谢一个人,给了我勇气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也说服了家人 :D

开课前我一直很担心自己能不能应付这一课。虽然别人总是说读这一科并不需要美术很好。但是看到各种各样别人画的照片,我很难不自卑,毕竟自己的美术不是到A的那种程度。ORIENTATION 结束后,我简直想哭想放弃很不知所措。看到一班以上都是foundation的人,我开始很怕很怕。就是莫名其妙的怕 hais。就在这时,我又要谢谢那个人,骂醒了我 :) 还有其他一直鼓励我的人。

终于开课了,开课的第一天我还是很不习惯大学生活,很抗拒,一直觉得还是中学好。我不否认,中学真的是太好了。中学的老师会一步步教我们怎样去完成课业。可是来到大学就不是这样了。开课的第一天,讲师就开始给assignment。因为我是新生,我对assignment真的很陌生,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可是看到foundation的人游刃有余,我更加怕了。过几天后,慢慢适应了环境,也开始认识了其他人,真的比较心安了。哈哈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有senior的帮忙,而且那些foundation的人也很friendly,很乐意教我们,又遇到很多一直鼓励我的人 :)

想说,现在我终于踏出第一步去追求自己喜欢和想要的东西! :D

这一课其实真的很忙很忙。忙到有时我只吃白饭就赶去做assignment了,忙到早餐午餐没吃也是这样。忙到一个礼拜睡觉时间加起来不到10个小时也是这样。忙到有时我忘了Reply msg,忙到电话在哪里都不知道。现在每一天出现在我脑海的只有 DESIGN, SKETCH, ASSIGNMENT 罢了。真的很对不起朋友们,如果我忘了回复,请厚脸皮的来吵我 >___<

好了,我要去赶下一个assignment了 哈哈哈


PS: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我懂你对我很好。不怕我生气,说出我的缺点然后骂我,然后用自己的方式去教我。你宁愿做坏人,也希望我改掉坏习惯,其实我真的从心底觉得欣慰,有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 :) 虽然我们一直吵阿吵阿吵架,可是总是会好回 HAHA 谢谢你,W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