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梦,醒了。

妈 : 昨夜几点睡?
我 : 1点 (其实是2点吧)
妈 : 为什么?难过吗?
我 : 没有拉 (确实是很难过)

听到后都快哭了。

做人太有原则,所以搞到自己伤痕累累吗?

去一个旅行,却搞了那么多事情出来。
我难过,我是唯一的知情者,却不能说出来。

你叫我为你想,他叫我为他想,她叫我为她想。
有好几次,我多想直接大喊,谁来为我想?!
但是,好累。我累了
我的心好累好累。

昨晚,我强逼自己微笑,企图让自己就此快乐起来。
这也太搞笑了。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脆弱,但不代表我不是人。
是啊,为什么你都不痛不痒,我却在那边打包不平?
为什么每次每次我不打算理后,又会有事情发生?
我并不是想理,我只是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我多希望有一个人跳出来说,我知道你的感受。
那个人不是你,也不是你
反而是,我妈妈

有些事情,结束了就是结束了。
就好像我们,好得快 也 去得快。
呵呵

不管怎样!
要开课了 :) 要收拾心情了
好一个被破坏的6月
那是意味着7月份有好事发生吗?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