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一个很特别的人 :)

HELLO!!


我刚刚去看了你以前的blog 
WALIAO!! 原来我以前就是用这个蘑菇头像写comment的是 -.-
T__T
好丑哦..


 你记得我和浩男给过你一张好像 puzzle 的一张纸吗?
大概是我看了这个post吧
其实那时候我并不知道你的情况那么严重
我只知道你真的好像很不快乐  @@


我看了 comment
原来这个post是在写我啊 XD
以前我们一直SMS吧
很多不快乐的事情都很习惯告诉你了>_<
我也忘了为什么而不开心了 z__z


我们的日记书 :S
你一定很久没动过了 .__.
我没有忘记那个意义哦! :p


日记日记! XD

我想,我和你在对朋友的方面上都很相像
我喜欢你的重情重义
虽然一开始我真的觉得你和扑克牌上的人没什么两样
但是因为没有放弃,继续相处
才会发现热情的你
才会多了一个好朋友

你毕业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虽然你毕业前我也不是时常去找你  -_-
我还蛮喜欢看你跳舞的
虽然你叫我去看你跳舞是托的!
跑去kao lui是!! ><

你去台湾后也只能靠FB和whatsapp了
每次不开心找你谈,都会变到很安心
谢谢你即使有考试还是功课,都会放下来陪我先哦
hehe
有点内疚,不过暗爽多过内疚耶 :D

最近因为一些事情你不开心
我也很不开心
我怕你会对这个世界失望
对友情绝望
你念心理吧,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安慰的话有没有用
也只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罢了
当中我还骂了你,在我不知道那么严重的情况下
真是抱歉阿
希望你快点开心回来哟! :D

我,一直一直,都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的! <3 p="">
因为你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
加油啊!

你的部落格写过

恩,我很认同 HAHA

谢谢你是我的好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