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YYY's birthday + ETHAN's farewell :D

LOL LOL
3月23 <3 p="">
这一班人真的很随便,随便到前一晚才决定去哪里 -.-

不懂为什么这几张纸会出现在我裤袋阿 xD
OLYMPUS HAS FALLEN!
其实是挺好看的,但是我在钓鱼 =__=
用枪射人脑袋不是最强的,最强的是用刀插人家的脑袋!! OMGOSH <3 p="">戏院真的很冷,冷到睡着了,冷到醒来了 LOL

牛老爹 :)
这间店很特别! 出菜是从order的单最下面起 xD
好才我是最后第三个,可能厨师知道我很饿了 :D 
大合照,我亲爱的他们 - 叶有耀 华轩 以惠 大川 凯翌 美娴 淑慧(刚认识)惟宏 <3 p="">
电话screen大的好处是这样用的吗? 哈哈
可惜凯翌没上镜,好像是被顶到了

他说,不要拍我 不要拍我

我在拍水不是你,我说
谁知他相信了 =_= 真可爱 HAHA


当全世界都知道在帮惟宏庆祝
当生日歌响起
当全世界都在骗惟宏
当惟宏在为叶有耀唱生日歌
当歌里出现了惟宏的名字
HAHAHA! 我很喜欢这样 太好笑了,被吓到的表情 x)
SAFE FLIGHT!! 送不到机了
TAKE CARE yoh! 明年再见 :D


当某人天真地以为自己没有被庆祝
当我在叶有耀的家打电话 SMS部署一切事情
当叶有耀没有怀疑我奇怪的举动
当盒子拿来
当叶有耀摸到盒子内的蛋糕
HAHAHA! 抱歉 我不可能帮26号的人庆祝不帮24号的人庆祝
我有血有热情有心有义气 ! :P

HAPPY BIRTHDAY 叶有耀!! :D
反正你家太近了,要挖你出来实在太简单
所以不说了 :D

其实这个照片的重点在, 我不见了!
因为我在帮他们拍照 zz

 这个人每次都很奇怪,很让人猜不透。

 这个人要和他合照太难,因为他永远都会说 "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
这个人我昨天终于和他合照了 HAHAHA
这个人叫叶有耀,这个人今天生日 OMGOSH

 这个人是我的SIFU,他太会吹水了 HAHA
这个人被逼用两张来和我拍照 HAHA
这个人要飞回日本被日本妹追了 <3 haha="" p="">你确实不错看的,只是可爱就太搞笑了 hoho
这个人叫黄惟宏!

这两个人是好兄弟,难怪那么容易被骗 HAHA

这个人是因为学会认识的,充满正义的人类!
这个人很好人,很体贴
这个人叫黄以惠!!
我们变妈妈了? 很唠叨 zz

这个人好像是因为学术展才认识的
口琴口琴
没想到都认识我哥 zz
这个人叫曾华轩!!
谢谢你昨天载我回家eh!
以后有outing,你负责载我就好了
很顺路很顺路 sri gombak > sentul > jalan ipoh HAHAHA

这两个人很可爱 <3 hehe="" p="">
这个人不管是讲话还是行为都很废 HAHA
很自然的搞笑 :O
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话 detect不到他的笑脸!!
这个人每次都讲我emo
这个人什么都忘记,考试也忘记
这个人曾经跟我很好,结果他也忘记了 zz
这个人叫李大川!!
sibeh 可爱的名字 .__.
谢谢你昨天听我说咧,第一次我emo你没有说我emo LOLOL!

这个人是在camp认识的
这个人在camp睡卧隔壁,半夜死命用她的手不可欺地打过来 阿 T^T
这个人在中学时期很可爱,中学毕业变很气质 HAHA
这个人叫李美娴 HOHOHO!!
未来的 graphic designer <3 p="">
这个人是昨天认识的-.-
很可怜地被我抓来拍照! xDD
HIHI 淑慧 :D 大川说你是noob 慧:O

这个人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和他相处的人 zz
这个人一时很凶一时很好一时很可爱一时很义气
我也不知道他想怎样
学会的财政 HUH
okay,下次可以一起喝酒了 <3 p="">ASAHI 真的很好喝哦! 不过还是hoegarden好喝 :D
这个人是很多pattern的黄凯翌 ._.


这个outing有喜怒哀乐
但是还是很美好的回忆 :D
LOL 很荒唐 我会认识到你们 x)
很怀恋以前在中华的日子eh


叶有耀,3月24日 生日快乐!!
黄惟宏,3月26日回日本快乐 !!

李大川! 谢谢你有看我的blog列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