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被爱,却孤独。

又看完一本橘子的书了。
老实说橘子的书真的很冗长,有时我会没有耐心去看里面每一句每一字。
但是看完后,总是会有很大的领悟,心里总是会有一种归属感。

被爱,却孤独。

世界上哪个角落哪个人在爱着我
或许我看到你们,也看不到你们
或许我感应不到你们的爱
但是还是很庆幸你们的存在

我常在想
如果这世界没了家人、没了朋友
只剩下陌生人和我,我是不是会过得很自在
好像会很寂寞 :O
所以,有家人有朋友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D

从小就太过受保护了
什么千金大小姐,用金做的,这样不能那样不能
其实从小一听到这种话就会很难过
到现在也是
我知道没有人是有心那样讲的

我叛逆过
去争取所谓的自由
和父母吵架过不想再这样当温室小花 不想给人笑 不想受保护
但是父母不明白
只是一直和我说被人笑的话就当他们透明的

我懂我想我也明白
他们只有我一个女儿 我又很迟钝
其实被保护也是一种爱

但是我19岁了
谢谢你们在我19岁的时候,愿意让我去闯了
谢谢你们,保护了我18年 :)
即时被笑了很多年,也没关系。

有一种东西肉眼看不见,它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