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恨,
恨自己当初不够果断。
爱,
当初不果断的我自己. :D

好可笑啊
因为样子不好看而被欺负
因为被欺负而传开的谣言
因为谣言传开而继续的事
因为这些事开始成熟坚强
因为成熟坚强而远离别人
因为远离别人而变得孤独

哈哈
这就是我在中华6年以来的故事

没有想过要去相信谁
相信谁都不好 始终会被骗 偏题鳞伤 伤痕累累
但是还是不禁相信了起来
即使是相信了错的人 也有了相信对的人
即使有了不喜欢自己的人 却也有了喜欢自己的人

我不讨厌自己的遭遇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也不是很特别的那个

我一直都很谢谢让我成长的人们

曾经我觉得我不可能释怀
原来释怀是很简单很美好的事 不是吗? :D

HI。
I'M BACK!
放下所有回到这里来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