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特别。

以往的22-29都会在学领渡过
今年的22-29有点不同,我不在学领渡过

怎么说
有点空虚
却好像也得到了不少

学领啊 一个让人成长的地方
不管是好的 还是坏的 总会让你学到很多东西

我的生日刚好是28
所以今年的生日特别寂寞
不知去处

但是开心的是
哈哈 有两个损友来我家
啊 老实说,真的有被感动到 :DD
谢啦! :D

26-27 我人在ipoh的 swiss garden
人生第一次去了pub
那边的pub的驻唱真的很不简单
唱歌很好听
尤其是唱 CELINE DION 的歌时 让我很惊叹!
啊 多希望自己是一个星探 :)

说说其他的
感觉上自己好像又更上一层楼了

有了以后想走的路
有了自己的思想

我好像 好像 改变自己
让自己再再再成熟多一点
我知道我和同龄的人无法沟通
但我还是希望能再成熟多一点
那样才能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事、物

我想了很多
我的思想好像太恐怖了
但 那不也是以后踏入社会该有的态度吗
为什么觉得我可怕 为什么不敢靠近
我不耍心机 但是心机以外的事我会考虑

我知道的 都知道
为什么人都是以貌取人呢
好纳闷
就此否认我能力的人不是你们吗
好想报仇 但那是幼稚的行为
只好让自己变成熟一些 :)

心态变了啊
又有谁无法接受呢
想说 毕业了 思想也该毕业吧

我们总是渴望被了解
但是现在我反而渴望别人的不解
那会让我好过一些

钢琴  好吃力
能不能 赐我一些天分 给我一些运气
努力始终是最踏实的

游泳 要去学了
希望我能克服阴影吧

明年5月要去redang了 :)

生气的时候就玩
 伤心的时候就看
多刚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