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registration.


HI!
这是我未来的大学 HEHEHE!

终于明天要去报大学了

ARCHITECTURE!

原本我放弃了这个梦
不想让家人操心
我以为我选择另一个课程
就行了
但是依照他们的意思选择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后
反而心底更不踏实了
好像没有目标那样

直到遇见了一个人
听了他说architect的东西后
才发现其实我心底还没放弃这个梦
好不容易家人也赞成了

我很开心啊
可能我会跟不上别人的脚步
可能我不像别人那样design到很美
可能我会很辛苦很累
但是至少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有了坚持下去的意识

明天就要报名了
好激动啊 HAHAHA

谢谢叶有耀陪我去报名哦! :P
以后再慢慢报答你 hehehe
被我哥说老实和有义气的人 @@

朋友们,要约我就要快!
因为不久后的我更难约 H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