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life is pain

夜深人静 好有打blog的feel
之前想打 却一直想不到要打什么

什么是失望
朋友该怎么定义

我说 我们是朋友吧
其实为什么有朋友这两个字
让我很困扰

我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但是冰冷的心总被朋友融化
过后又被逼再度冰冷

是我看化了 还是看错了
是我幼稚 还是你们太不成熟了

我讨厌多人的地方
那会凸显我很寂寞

变可爱 变漂亮 变瘦
好像不是我每天不做梦的事
为什么会认为我不够努力
为什么不认为我尽力了

我说 男生啊男生
为什么都选漂亮的女孩
为什么都不肯接近我

为什么当过领袖的女生 坚强的女生
就不能有男朋友

为什么声音不甜美 不娇
言语就不被相信

为什么不哭泣的人 都被当成犯错的人

我说 人类啊人类
是你们跟着世界变了 还是我太保守了

为什么笑着对你们的女生
会被认为没有烦恼 而被鄙视

我说 慧燕啊慧燕
为什么你是女生呢

朋友来来去去 来了几个 走了几个
好厌倦
我是不是不配拥有朋友啊

几时人类不再用言语攻击我
几时是非不再存在折磨着我
几时我能消失在你们的口中
几时我拥有自己妄想的自由
几时你们才看见发着光的我

好困扰 好悲伤 好可悲

为什么人类要攻心
我太单纯了

我不想相信承诺
但是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了

伤痕累累
胶布都用光光了
我好痛 痛到无法说话

是我单方面在思念你们
还是你们同样地也在思念我

我的朋友啊 你们都在哪
又还有谁在看着我的心声

请原谅我 不会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