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再一次,相遇。

用了最平静的心情看完了这本书。
刀大的书总是别有一格
我不适合太文雅太有艺术的书籍,这样刚好。
就好像我不适合拥有太好的朋友,这样刚好。

刀大第一次当导演,柯震东第一次当男主角。
我又不曾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担下主席的职责。
第一次无理无头办一日游。
第一次担任大型活动的筹委主席。

我不否认自己没有能力
我只有努力和运气
跌跌撞撞  被骂被笑  泪水汗水  被支持被否认
走过来了

我常在想,我真的有你们口中的那么强吗?
有些人肯定我  有些人忽视我  有些人漠视我  有些人否定我

刀大的描述,历历在目
好像我所经历过的事,非常的感同身受
锁定目标,踏出第一步,跌跌撞撞,痛、哭、不舍、矛盾等
好像我的一切都在刀大的书得到认可

原来大家都一样
为自己喜欢的事,坚持到底

我要读event management,谁来支持我
为什么好像都不被允许去追自己的梦
我是胆小鬼

毕业了
朋友的离别并不是我的最痛
告别人生的第二个家才是我的致痛

听到你说你对我不是很真心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感觉
是我累了吗? 好像不想再去努力什么
反正最后问题还是无法解决
虚伪对我,你固然没有错
只是我太坚守自己的原则,那该死的原则
你说我残忍,会吗?
我总是在想,你对我残忍了那么多次
我对你残忍那么一次,来维护我最后的尊严,来保护自己不再一次被你伤害
我错了吗?

为什么到最后一次我还在想你的感受才想自己的感受?
你教我要先想自己的感受,可是你却问我为什么没有想你的感受再说
我乱了

看到你send给我和前年一模一样的信息
我stun了
不同的人,同样的事,你有着同样的做法
我很失望
笑着哭了,很可悲

我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你们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心变成怎样了?
我都快跟不上你们的脚步了
是世界复杂了,还是我停留在自己的世界了?
我忘了

再一次,相遇
我们会有什么样的场景
我期待  有一天你会回来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原谅我不会说话

王汉明  我真的很他妈的想念你 下次见面必定紧紧抱着你
谢谢你 即使有考试或很多作业 还是听我把话说完
还有当我的免费心理医生 xD
如果你有在看 HAHAHA

4 comments:

  1.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原谅我不会说话

    I miss this song, I miss u
    qiong k sing this song w me the next time we meet ok?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RE!

      这段歌词唱出了无时无刻的我 :)

      Delete
  2. 被人嘲笑的梦,才有实践的价值。
    追梦,第一手则,要勇敢!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刀大说过这句话 !!
      你看过他的书啊?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