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阿!!! 我觉得facebook其实也不是很好,很容易影响一个人的情绪 @_@
最近我都没什么上facebook,感觉上不介意的东西也会多了,因为不知情 哈哈

我用了放假一个月的时间来反省自己上大学后发生的一切事情
11月其实很煎熬,不停地吵架,不停地介意
11月我有放弃的念头

有人说阿,人类之所以退缩是因为害怕
当初说好追梦,多简单
说得多容易
其实难的并不是追梦,而是如何坚持梦想
我的梦想,曾经夹带着太多的包袱和顾虑
所以总是把自己搞得好累,想放弃
你的话点醒了我,让我想回开始这段旅程的原因

就这样,一整个月我都在思考着同样的问题
现在终于我有了答案
不要去羡慕别人,要习惯一个人,要设立目标 (y)

其实当你回我haha的时候我很高兴
很高兴这个久违的haha
我希望我们的关系不要再恶化下去了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