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我身边的人

很幸运地,我都遇到很多对我很好的人 :D

曾经有人问过我,被别人说坏话有什么感受,被朋友背叛会不会伤心。我总觉得,我一直在跟着自己的方式去慢慢成长。我本身是一个不坦率的人,很多事情我都不习惯解释,也不怎么告诉别人我的想法和感受。这样下来,知道我事情和懂我性格的人少之又少,所以我并不抗拒被别人说坏话。

曾经,因为一件事,大家都误解了我。曾经,因为别人的心机,我被很多人说坏话。曾经,我因为那样而感到很伤心。曾经,我想过不要再交朋友了。但是每次都在关键时刻让我遇到了对的人。

我很开心的是,我朋友不是很多,但是对我好的朋友依然不少 :) 很多朋友在接触我后都告诉我,当初他们不该听信别人说的闲言闲语而误解我。其实我觉得会听信别人的闲言闲语是难免的,毕竟我们都不会去相信一个陌生人。我反而很庆幸你们仍然给我机会接触我,让我有机会证明给你们看我不是那样的人。

有人说,她很佩服我对友情的坚持,因为少了我的坚持,或许没有今天的我们。坚持,的确很累很伤,但是坚持对了人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我不是重感情,我只是不想人生里会因为我的不坚持而产生遗憾。我想至少要对自己有个交代,不想轻易的放弃。

最近我遇到一个很困扰的问题,也不知道怎样告诉别人。但是你突然的出现却反而刚刚好! 谢谢你中性的开导还有对我的了解,即使不用多说,你依然能够明白我为什么会那么做。你说,不管别人怎样想,只要自己觉得值得,就去做。让我有了勇气再坚持多一回。

谢谢很多很多的你们,让我可以很放心的和你们一起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