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给高三理孝的每一个人 :)

我对这班又爱又恨啊!

我很开心能在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天当上班长,也是我第一次当班长。
我记得我开学的时候向大家说了一句话“我想做班长,我想为这班服务”。

首先我想道歉,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班长,我没有尽我最大的责任。
当上班长后,要处理很多的班事。可能本来样子就很凶,加上我办起事来就会忘记态度啊语气啊等等的,所以有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很讨厌我吧,我知道 T___T
那时候很难过,有想过不要再做班长了,也想过要退学。
但是过后慢慢的,大家好像重新接受我了,我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机会 :)

第一次负责班上的一日游,那种感觉很复杂。
其实我很害怕很彷徨,想给大家留下一个很好的回忆,所以压力也很大一下。
一直担心你们会不会受伤,你们会不会喜欢,要安排什么特别的活动让你们去体会,怎样才能让你们一起参与,怎样把班上变团结等等。
但是一日游的那天我知道了,一切都是值得的。
还记得大家一起跳舞吗?! 那感觉很好哦
看到你们那么enjoy,我也有一点暗爽 :DD hehe
谢谢你们的配合,还有主动的帮忙。
谢谢你们喜欢那一天 :)

然后就是班上的“团圆饭”
我们是高三第一班搞这样的活动吧:D
我记得那天大家都是笑着的 :DD
一起穿红衣,让别班投射羡慕的眼光等,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那时候没有想到我提议出来的东西你们会接受。
谢谢你们再一次的给了我机会为这班创下美好的回忆 :))

4月尾我当上教师节筹委主席,开始没什么理到你们。
我一直很想为班上争取多一些东西,但是毕竟我是主席,必须公正处事,所以帮不到多少。
看着你们赶工,被骂,我都很心痛。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肯去帮忙。
尤其是那些回校帮忙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开始,公关组是最不被看好的一组,很多人都很看低这一个小组。
但是到教师节当天和教师节过后,很多老师都跑来要我谢谢你们,他们很喜欢你们做的册子和礼物。
其实泇伶是最辛苦也最bekcek的一个。
班上的同学很不团结,找起人来做事总是很困难,要交代什么也很难。
每次都会听到她说bekcek这个bekcek那个。
所以我很想谢谢你啊泇伶,被气到吐血那么多次还是没有放弃!
我记得你跟我说过你不擅长带人吧?希望这次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啦:D

希望我们班以后还能一日游,办活动。
即使大家不在同一个课室了,但是还是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万岁! :))
谢谢今年的大家和一切
我会各别写信给你们的

期待接下来的毕旅
希望那时候大家可以很团结的留下一个很好的回忆,好吗? :D

我在高三里笑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