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call me maybe

不知道要说什么O.O
但是就是很想按键盘
好吧,就来打blog吧! :"D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好久好久后情绪才开始稳定回

朋友是什么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原来测试友情的最好仪器是时间 :)))

就这样我们不是朋友了,见面也好像陌生人那样。是我们没有力去经营了吧。时常误会对方。我常在想,为什么我们就是无法放下身段去体谅对方,了解对方的思想呢。这次的分离,到底是好还是坏。但是不管好坏,我们都已经不是朋友了。 if you still want this friendship, just let it be. 几天的噩梦,都出现这句话。我还那么在意吗? 算啦,没有你以前也是这样过,没有你后我的生活也只是回到没有你的时候罢了 :)

最近开始补英文了,开始进步了:DD 有开心到! 希望我的英文水准可以快点提升拉,我要出国eh TT

我知道我一定是被牺牲的那个。

爸妈回来了。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3 下次再post呗! :D

看黑子的篮球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